动态>

山东济宁兖州区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防范未成年人溺水

2022-07-01 10:55: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4 分享

山东济宁兖州区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防范未成年人溺水.jpg

6月30日,山东济宁兖州区防范未成年人溺水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区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谭丽娜出席并讲话,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瑞主持。

会上,郭庆瑞宣读了《全区预防未成年学生溺水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新兖镇、颜店镇、新驿镇、大安镇、兴隆庄街道、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分管校园安全负责人就近期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谭丽娜对防溺水及校园周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织密织牢防溺水防护。属地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到位,行业主管责任要落实到位,学校教育责任要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领导、严肃问责,确保各项措施高效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严肃督导问责。四是要强化措施、联合执法,促进校园周边环境不断优化。五是要把握关键,守牢底线,全力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 (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