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重庆市丰都县树人镇开展多种形式庆“七一”活动

2022-07-01 08:14: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4 分享

图片1.png

6月30日上午,重庆市丰都县树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建党节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树人镇党委为10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专题党课上,树人镇党委书记黄廷国为80余名党员深入浅出讲解了《梁家河精神》:并以此激励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锤炼攻坚克难的意志、激发追赶超越的锐气,为全面建设美丽宜居树人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座谈会上,党员代表们纷纷发言,为树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树人镇还慰问了老党员、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放映活动。

图片2.png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党性锻炼,学习了先进经验,进一步激发了树人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事业决心和信心。(敖军 王怀胜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