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大庆市龙凤区助力重点企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2022-06-30 12:28:2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4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省市关于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的安排部署,指导企业在数字化改造路径与实践方面开展探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切实构筑企业新型数字化能力和竞争优势。6月28日,大庆市龙凤区政府组织召开辖区重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培训会,区政府3个行业部门负责人和32家重点企业法人或高管参与培训。

图片6.png

培训由大庆市龙凤区政府副区长周超主持,邀请黑龙江翠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玉善,钉钉事业部经理张蕾对参训人员开展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专业辅导。

图片7.png

会上,周超传达了省市关于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的支持政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务求实效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以培训会议为契机,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数字化改造需求,帮助企业研究面临的问题困难,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各企业要提高对发展数字经济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深入研究支持政策,积极谋划布局数字经济产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引进智能制造设备,加快采用数字化管理、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等工业互联网新模式,努力实现企业优质高效发展。

会议中,翠柳数字科技钉钉事业部经理、阿里巴巴钉钉部署专家张蕾,就什么是数字化转型、为什么要做数字化转型、怎样完成数字化转型做出了分析与解答。培训从钉钉基础能力与生态能力两方面进行阐述和展现,讲解如何从战略角度规划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模式,如何运用钉钉从人事、财务、生产以及运营等环节开展数字化管理工作。

图片8.png

据了解,黑龙江翠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庆市龙凤区招商引资落户大庆的钉钉合作伙伴组织,致力于加快龙江企业政府数字化进程,依托于钉钉平台以及公司自身的技术实力,助力更多的政府与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优质高效发展。

会后,部分重点企业与黑龙江翠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袁小峰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