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中国银行山东济宁邹城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6-30 12:01:0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6 分享

6月14日,中国银行山东济宁邹城支行成功为一名客户办理挂失补卡业务,得到了客户及其家人的称赞。

6月13日,中行邹城支行接到一通来自客户的“求助”电话,电话中客户用急切的语气说道其母亲的银行卡丢失,但由于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前来银行网点办理挂失换卡业务。

中行邹城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安抚客户焦急的情绪,并告知客户可以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当天下午,网点2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了上门核实服务,在与老人沟通交流确定其真实意愿的情况下,授权其亲属代为办理挂失换卡业务。次日,在客户到达网点后为其办理补卡业务,客户对中国银行的业务办理效率及暖心的上门见证服务表示赞扬!

银行服务无小事,贴心服务暖人心。一次上门见证服务不仅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更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今后,中行邹城支行将继续秉承“忧客户之所忧、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温馨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彰显大行的责任担当。(孙明阁)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