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秦皇岛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2022-06-28 09:28:5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19 分享

为确保群众饮食安全,规范食品安全经营秩序,更好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日前,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深入开展对主城区烧烤店、麻辣烫等餐饮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图片1.png

图片3.png

此次夜查行动重点对餐饮单位是否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措施、经营场所是否进行消毒消杀、进店人员是否扫码测温登记、证照是否齐全、食品经营场所卫生是否达标、食品原材料是否执行进货查验、台账记录是否规范完整、是否使用进口冷链食品、证照是否公示上墙、加工制作场所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餐饮具是否洗消、是否采购假冒伪劣及“三无”饮品、冰柜冷藏柜生熟食材是否分区摆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突击夜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餐饮主体110余家次,现场指导完成任务整改3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

据了解,该分局持续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扎实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陈小虎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