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新疆叶城来蓉推介旅游 邀你游玩“最美新藏线”

2022-06-24 16:15:5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62 分享

中国商报四川报道(记者 谭仕科)6月23日,一场来自“昆仑第一城——叶城”的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正式启动,会议以“昆仑第一城 最美新藏线”为主题,旨在重点宣传叶城新藏线,进一步推动疫情后新疆叶城旅游产业的回暖复苏。会议由新疆叶城县人民政府,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叶城分指挥部主办,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成都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成都市重点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航空公司代表、大客户单位、社团机客户共计150家单位参加会议。

6.jpg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叶城旅游宣传片、目的地旅游推介等形式,展现叶城丰富的自然与文化旅游资源,并围绕新藏线发布了三大旅游线路产品,分别为人文、摄影、自驾主题。推介会上,两地重点旅游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7.jpg

两地重点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当天上午,叶城方代表与成都当地的自驾、摄影、徒步等大客户共同参与了交流座谈会,内容围绕叶城特色旅游发展需求,以探讨和研发新藏线特色旅游产品为重点展开讨论。座谈会上,叶城方详细介绍了新藏线与叶城特色旅游资源,成都旅游企业代表分别就如何与叶城当地旅行社进行合作,如何组织更多四川游客到叶城旅游等方面做了深入研讨。

据介绍,成都是中国最大的户外旅游集结中心,其户外旅游的地理、交通与经济区位优势和战略地位十分重要且独特,并且成都当地开展特色旅游的旅游企业、社团机构数量较多,市民游客热衷户外探险旅行。推介会的举办,打响了“昆仑第一城”文化品牌,而成都作为新疆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新藏线的推出必将吸引大量的成都游客前往,为叶城旺季旅游增添新活力。

8.jpg

2022年叶城主题旅游产品推介

成都旅行社协会执行会长陈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向成都各大旅行社、社团机构、航空公司等大力宣传丰富的叶城旅游资源,鼓励组织成都市民前往新疆,去到喀什叶城,感受叶城壮美风光和新疆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通过本次会议全面宣传,让成都市民不断加深对叶城县旅游资源的了解,让叶城与成都两地旅游同行加强合作、达成共识,并共同打造高品质旅游产品服务,推进两地文旅融合发展。

近年来,叶城县立足于当地的资源禀赋,依托于“旅游+”模式,围绕“昆仑第一城”文化品牌,开启全域旅游新局面,着力培育特色旅游新业态,扎实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以新藏线为代表的探险游和核桃七仙园为代表的产业游为抓手,打造旅游目的地,让游客感受到叶城的独特魅力。叶城的旅游发展,既为叶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民族文化交流融合做出积极贡献。(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