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沛县支行积极承接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

2022-06-24 15:26:1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45 分享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沛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复商复市,促进消费回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的要求,在沛县商务局的指导下,由中国建设银行沛县支行主办,开展了“古沛新消费•美好生活”消费促进活动,实现了徐州市“政府消费券”在“建行生活”平台的首次发放。

(图片由中国建设银行沛县支行提供

该活动于6月18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将发放总价值近百万元的消费券,涉及餐饮、百货、商超等商家,旨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企业获得效益、市场更有活力。为保证本活动成功有效开展,建行沛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支行一把手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从活动具体方案的细节规划,到活动商户的逐一对接;从活动宣传彩页的排版设计,到活动的推广与宣传,时间紧,任务重,但沛县商务局和沛县建行的工作人员,不畏辛苦,迎难而上!  

最终本活动得到了沛县本地各大商超、百货、餐饮企业的支持,活动宣传也在沛县融媒体、便民网、沛县建行各网点的支持下取得了积极响应。6月18日到21日,连续四天,共6000张消费券,每天都在几分钟内被一抢而空。沛县居民们抢券、购物热情高涨,各消费合作商家服务有序进行!

“我是在建行工作朋友的朋友圈了解到消费券发放的事情,活动力度很大,半价购买商品,我买了很多东西才花了100多元!”在诚信购物广场购物的张女士笑得很甜,“抢券、用券操作流程简便,活动还在继续,明天我要通知我的家人、朋友们一起抢券!”6月份的炎炎夏日里,像张女士这样“有券超甜”的居民还有很多。

让建行优质服务走进每一位市民日常生活,不断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建设银行一直以来的使命与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沛县建行依托“建行生活”平台助力政府提振消费,普惠百姓民生,让金融服务点亮了人们的美好生活!(图/文 郝杰)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