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饿了么预计将开放100万灵活就业岗位

2022-06-24 14:01:1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63 分享

日前,饿了么宣布全面开启“夏季行动”,上线“免单1分钟”惊喜活动,升级多项夏令特色服务,并推出一系列商家保障举措,全面服务好商家复苏发展,服务好消费者美好生活。据介绍,饿了么在今年“夏季行动”中面向更多受疫情影响的商家推出现金补贴、流量扶持、物流保障、平台智能服务等多方面举措,让商家在夏季能实现稳健增长。

据悉,今年6月至8月期间,饿了么将推出数亿级补贴助力商家。通过专属时令会场等活动,更好地为商家在夏季流量高峰期吸引客群消费、实现订单增长。此外,在整个夏季,饿了么将对品牌商家提供各类“大牌站台”、专属冠名、品牌联名等资源,服务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物流履约保障方面,饿了么日前已全面启动“夏季运力招募计划”,通过多种招聘渠道提供骑手就业岗位。记者了解到,饿了么预计今夏将开放100万灵活就业岗位,在夏季行动期间加大骑手招募,并将加强骑手就业保障和夏季关怀,更好为商家和消费者的订单保驾护航,带来更好的配送体验。

夏日期间,饿了么平台药店的平均营业时长将延长至15小时,其中单店营业时长超过20小时、药品种类超过1500个的“优选药店”将覆盖超过180个城市,用户夜间紧急用药需求将进一步获得满足。

据介绍,在上海、北京、杭州等13个城市,饿了么已上线“全城找药”服务,通过在客户端买药流程中接入跑腿服务,消费者可以在最大50公里的范围内买到所需药品。

饿了么在上海疫情封控期间推出的“应急特需”服务也将在夏季迎来进一步升级,在更多城市,紧急特殊需求下,工作人员将协同线上认证药师,帮助用户完成线上下单以及送药的服务。(张仲超)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