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让 A Little More 配饰点亮你的日常穿搭

2022-06-24 10:55:34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51 分享

2022 A Little More 在纽约时装周发布的春夏系列设计是对女性“新生”故事的诠释。经过过去两年的特殊时期,这一季的设计旨在点亮女性的衣柜,激励她们重新调整回到工作、逛街、约会、旅行的状态。该系列产品受到市场的热烈反馈。

品牌设计师 / 联合创始人 Mae Ye说:“这一季设计的不同之处在于更好玩的调色和不同材质的使用。品牌视觉语言以往以深棕色,灰黑色为主, 但这一季的设计充满了色彩和不同的材料组合碰撞, 五颜六色的树脂,如米白色,蓝紫色, 以及粉色与同样充满活力的黄色色调混合在一起。本季的重点是着眼于色彩缤纷和极具艺术感的线条,从而凸显了当代女性的生活状态,有趣、独立、而富有活力。”

品牌设计师 / 联合创始人 Mae Ye 摄影:Youn Jung Kim

2019年在纽约发布的品牌 - A Little More,致力于原创设计,倡导用高级但平价的配饰来点缀日常着装,提升时尚趣味。饰品可单独佩戴,分层佩戴或者拆开组合佩戴,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受消费者追捧。

SS2022春夏新品图片来源A Little More

A Little More的品牌灵感一部分源于对经典艺术理念和作品的理解、转述与再创作。品牌设计师 / 联合创始人 Mae Ye说:“在之前推出的 ‘我亲爱的米罗’系列的全线产品设计, 是为了致敬西班牙超现实主义大师胡安·米罗,他通过简单的线条与块面呈现了种种强有力的复杂性,宛如我们认识的人或自己在经历种种后依然勇敢、自信的面对生活的每一天。品牌希望每季可以致敬一个不同的艺术家,从她/他们那些经得住时间考验的艺术中获取灵感,探索纯艺术如何再创作、设计成为大众日常可佩戴的时尚。”

品牌还注重设计品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在“大声的金属”系列中受到热烈欢迎的“Hoop”,设计像乐高一样充满趣味。可以拆开、重组、或者叠戴,根据个人喜好量身定制来搭配衣橱。Mae Ye强调 “通过设计,我们希望女性通过穿衣打扮更多的可以来感知自己,在时尚中强调‘人本’的主体意识”。

图片来源A Little More

这两年受年轻审美思潮的影响,国内小众设计品牌的成长速度惊人。A Little More未来计划把更多好的设计带回中国市场,并计划与更多中国的设计师、艺术家共同开发未来的产品线。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