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192号段预约活动开启,广电5G这些优点你知道吗?

2022-06-24 10:42:06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43 分享

“广电5G什么时候时候放号,等得花都谢了”“坐等中国广电5G上海放号”……

在各地网友的热切期待下,不久前,中国广电终于正式推出5G品牌--广电5G,同时友好用户192号段预约活动也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不少人已经开始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成为192号段的首批用户。

目前,192号段预约活动已经正式上线,从官方预约页面来看,此次192号段预约选号同步开启了靓号预约功能,满足了时下用户对号码的个性化需求,且靓号种类较为丰富,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套餐内容,价格方面也很亲民,全国31个省(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用户均可预约。不过,本轮号码预约只到6月26日,每个人仅能预约办理一个账号,所以时间有限,想尝鲜的朋友可以关注“中国广电5G”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友好号码的预约。

这次192号段预约活动,预示着用户使用广电5G进入了倒计时。在三大运营商之外,我们又有了全新的选择。据了解,中国广电将打造具有温度、文化、情怀,为人民服务的5G新品牌。这从广电5G的slogan—“更广,更精彩”就能看出来,基于“立足当下,助力亿万客户成就精彩生活”的追求,广电5G想必会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服务。

作为“根正苗红”的国家队选手,广电5G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700MHz的黄金频段就是最吸引5G用户的核心优势之一。现在,不少已经用上5G的人可能都有这样的体会:在室外信号好好的,但到了室内信号就变弱了,好像一扇门就把5G信号给挡住了似的;还有网友反映,在老家乡下用5G打电话,信号也不是很稳定。这是因为5G网络比4G网络有更高的频率,所以信号穿透力会弱一些,覆盖范围也有限。

广电5G的700MHz黄金频段就比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700MHz属于低频,传播损耗低、覆盖面广、穿透力也更强。根据业界说法,单个700MHz 5G基站的覆盖范围大约是3.5GHz 5G的3倍,对于高铁移动场景、城市室内区域的信号覆盖也比高频5G和4G要优秀。

细心的朋友也会发现,最近各省市的广电5G也进行了营业厅的升级换代,这意味着广电已经为提供5G服务做好了准备。6月6日,在上海的一家广电5G营业厅,已经有用户来进行广电5G业务的咨询预约。

千呼万唤始出来,广电5G虽迟但到,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192靓号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参与预约。而从发布会上中国广电提出的种种愿景也不难想象,广电5G业务的开展势必会给5G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新变化。接下来,中国广电将如何带给大家“致广大 极视听”的精彩体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