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山东滨州农商行深入生产一线 关注民营企业经营现状和实际需求

2022-06-24 09:09:4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2 分享

掠影.png

6月21日,山东滨州农商银行贷后检查中心会同公司人员前往滨州市高新区山东仁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其经营现状及信贷资金投放情况。

该企业法定代表人谢总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现状向滨州农商银行一行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山东仁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14日,现有职工30余人,公司自主开发的“模拟移动床连续色谱提取VE单体技术”, 可采用纯物理方法将VE中各种很难以分离的混合生育酚单体完全分离,高效、低成本地实现单体的提取,该项技术在国内属于首创,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经了解,该公司产品主要需求客户为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江西大海龟生命科学研究有限公司、丰益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产品销路良好。但2022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产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升,且目前产品运输仍不够畅通,虽然该公司产品能够正常生产销售,但资金回笼和生产利润仍不够理想。

在谢总的带领下,滨州农商银行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真实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实际需求,谢总对滨州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银企共赢。(许琳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