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山东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远到沾化支行指导信贷投放工作

2022-06-23 17:52:5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10 分享

掠影 (1).jpg

掠影 (2).jpg

6月22日,山东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远到沾化支行指导信贷投放工作。

上午,张光远带领中心路一级支行实地走访沾化工业园区,走进企业调研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农商银行惠企政策,与企业家畅谈经营发展。

掠影 (3).jpg

下午,张光远在沾化支行与沾化全体中层人员、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省联社2022年第一期“农信大讲堂”视频培训,培训结束后,与沾化辖内各部门、支行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张光远传达了商行党委及董事长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积极主动。面对当前经济形式下行以及同业竞争的压力,认真研究辖内产业运行周期和产业链条,制定适合区域产业发展的特色产品,抢抓市场先机,确保6月计划和全年目标的完成。

二是梳理流程,全员营销。各单位负责人不但要领着干、带着干、教着干,还要努力干;切实树立全员营销的观念,梳理内外勤配合的流程,制定行内考核制度,明确全员分工,形成全员懂营销、会营销、能营销的氛围。

三是夯实基础,修渠引水。以“四张清单”、无感授信有感反馈等工作的开展为抓手,抢抓基础工作不松懈,依托五项基础信息完善,将五项产品综合匹配给有需求的客户,“修”好产品功能开通的“渠”,引好客户会用的“水”。(李炳龙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