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行业第一辆复古跨骑国标车——新日MIKU1,抢占Z世代心智至高点

2022-06-23 16:47:1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89 分享

网红产品之所以能成就现象级消费不仅得益于精准营销,更深层的原因是产品本身定位精准,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直击痛点才能让产品不仅成为一时的爆品,更能成为持久的热销品。新日MIKU1因其潮酷的配色,复古的跨骑方式,与生俱来的年轻基因,自带吸粉体质,升级上市后迅速在社交平台引爆,成为时尚潮人争相上PO的出行单品。而从新日MIKU1的综合实力来看,它也必将成为Z时代年轻人的潮流出行风向标。

真正懂年轻人的复古跨骑设计

真正懂年轻人的设计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新日MIKU1定位喜欢挖掘“非主流”的“视觉系”青年,简单来说就是颜值和个性缺一不可。新日MIKU1的潮酷外观恰恰完美契合了TA们的深层次需求。

配色复古大胆,金属质感碰撞朋克激情红、夏日海港绿、阳光橙、蒂芙尼蓝等个性色彩,极具冲击感的视觉设计堪称完美。在车身造型上,创新突破的“横梁”设计打破常规,仿若回归到80、90年代,解锁新世代复古骑行姿势,也让新日MIKU1成为了行业首辆新国标复古跨骑电动车。

新日MIKU1作为一款电动自行车,无需驾照。无论是学业繁忙的学生、还是996打工人,只要戴上头盔,便可随时开启一场沉浸式机车骑行!

真正懂年轻人的多面实用功能

TA们是每天穿梭在校园里的学生党,也是朝九晚五的打工人。但课业之余,TA们也有另一面,喜欢社交、爱好探险、探寻新鲜事物。生活有AB面,真正懂年轻人的电动车自然也要有AB面:一面实用、一面精彩。

新日MIKU1的A面:实用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校园骑行,实用是第一标准。长续航、安全性、舒适感、操控力能为忙碌生活平添一份惬意。

新日MIKU1配备新日汽车级锂电池,拥有高于普通铅酸电池3倍的能量密度,续航加倍持久;减少了充电频率,不用为抢充电桩而焦灼。独有的4重汽车级标准:汽车级BMS管理系统、汽车级电芯、汽车级结构设计、汽车级验证标准,全方位提高了用车安全。

蓝牙解锁、一键启动无钥匙操控,解放了双手也解决了每天被“忘带钥匙”支配的恐惧。搭配感应式边撑、自动断电设计,让每天疯狂卡点上课、上班的你潇洒自如、来去自由。

新日MIKU1的B面:精彩

上班时中规中矩的打工人,下班后是活跃在各种户外局的灵魂人物,Z世代年轻人就是这么矛盾又合理的存在。去露营、去夜骑、去探险……车辆功能够出彩,业余生活才能够精彩。

新日MIKU1采用了大功率电机,同时拥有长续航和动力双模式,外出游玩前半程采用动力模式,尽情驰骋,后半程切换长续航模式顺利回家。90/90-14真空胎耐磨防爆,任何地形随意探索;高性能倒置液压前减震以及双缸碟刹让你的户外骑行更舒适、更安全。

外出游玩时,车子难免会离开视线,通过新日出行APP能够轻松实现对新日MIKU1的监控,开启“异动防盗报警功能”,保护爱车、守护出行。分享欲是拉近关系的催化剂,无论是社牛还是社恐都需要一台自带社交属性的新日MIKU1,“一键分享”功能可以让朋友一同自由体验车辆出色功能,拉近距离只需要一句“这车真不错”!

生活有AB面,新日MIKU1也有。被称为“最真正懂年轻人的电动车”,它当之无愧!

新日MIKU1是一辆自带吸粉体质的网红电动车,有“面子”更有“里子”。潮酷的外观、实用又智能的功能设计让Z世代潮人能为学业和事业打拼,也能心怀梦想兼具诗和远方。新日MIKU1的爆红不是昙花一现而是长久持续的,销售热潮会源源不断,霸占年轻消费市场!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