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四家税收千万级企业落户上海静安市北高新园

2022-06-23 16:23:2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48 分享

中国商报上海报道(张仲超)上海市静安区市北高新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最近传来捷报——包括中国电气装备集团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四家年税收预计千万元的行业知名企业正式入驻。

本次正式完成注册落户的四家企业,都是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其中,“枫叶出行”公司是国内高端汽车租赁行业的知名企业,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活跃高端用户超过50万。中国电气装备集团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沪第六家央企总部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的子公司,主要从事大宗物资集中采购、大宗物资对外销售及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未来将成为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的集中采购中心、供应服务中心和供应链金融中心。上海梧桐范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金柚网”的核心业务公司。泰科龙实业集团致力于新能源投资运营、基建工程承包建设、高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等领域,公司将在位于市北高新园区的静安国际科创社区设立企业总部。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市北高新园区招商引资呈现良好态势,引进项目数较去年同期增长91.4%,其中千万税收和百万税收企业引进数增幅69.2%。疫情下,园区招商工作也没有停滞。集团管理层和招商团队“云拜访”200个产业项目,“云洽谈”落地20个投资项目。目前,市北高新园区正推动数十个储备项目尽快落地,进一步加大对优质企业的招引力度。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