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抢先进驻高端汽车产业园,听名企BOSS这样说!

2022-06-23 16:06:57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474 分享

当与北京高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园(以下简称:汽车产业园)正式签约合同时,清研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他来说,终于为企业找到了一个适配自己企业长远发展的平台,这将是企业未来不断突破向上、跨越前进的新开端。

名企携手,强强联合。清研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签约入驻,也无疑为高端汽车产业园发展赋能加持,未来将吸引更多实力名企纷纷进驻。


【汽车产业园实景图】

全球名企,数字化智能开辟产业“新赛道”

作为本次入驻园区的主角,清研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很有底气。这是

全球UWB联盟唯一的中国方案解决商,全球FIRA联盟十余投票权会员之一,CCC全球汽车可连接协会成员企业。专注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位置服务, 基于技术多年沉淀,提供新一代数字钥匙、低成本车内雷达、智能化位置服务等多项技术。

【清研智行UWB数字钥匙-场景】

打破传统用钥匙开车门的方式,清研智行UWB数字钥匙,只需用手机或者智能手表,便可实现便捷启车,有效节约数百元成本。先进雷达感知技术,智能化定位系统与室内导航,实现地下、室内停车场景下的自动代客泊车,打通AVP、自动驾驶的“前端一公里”。

产业集聚,国企招牌牢牢吸引名企目光

事实上,在此之前,已有海斯坦普、麦格纳、北京通敏等诸多汽车及相关领域头部企业进驻汽车产业园。在谈及进驻的原因之时,企业负责人都纷纷表示:经开区千亿产业集群背景+国字号招牌园区,让他们笃定这里是企业发展的厚土沃壤。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京津冀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地,也是北京唯一同时享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优惠政策的区域。作为区域主导产业之一的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享国家多重政策利好,已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是中国打造真正“汽车强国”的核心引擎。

除了牢牢占据地段优势,汽车产业园的国字号招牌更是不容小觑。作为北京亦庄盛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特色产业园区之一,国企实力控股,国家政策的全力支持,园区运营的国标品质,都成为汽车行业头部企业争相进驻的理由。

【汽车产业园实景图】

精尖配置,高定服务为企业发展实力赋能

正如清研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先生说,“正确的选择是企业发展的夯实基础。”之所以选择高端汽车产业园,正是因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的园区定位与企业十分匹配。而且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达到约24万㎡,体量足可以满足企业各阶段发展需求。另外,建面约3000-23000m2空间也可以自由选择,还有智慧云平台的高效运营服务,无论从哪个方面都非常契合企业心意,能够全面满足企业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等多重需求。

【汽车产业园实景图】

此次,清研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入驻,充分见证产业园区配置与服务的全球化超高标准。与此同时,行业名企的进驻更增添了产业园区影响力与企业吸附力,成为推动高端汽车产业园数字智慧化发展,构建多元产业生态,实现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和生产制造水平全面升级的又一引擎动力。

发挥区位、产业优势,围绕汽车产业强链、补链、扩链,通过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加快汽车产业发展,未来,汽车产业园将同频经开区产业链、创新链“双链部署”,建设高质量汽车产业发展示范园区,推进中国汽车产业整体提质、增效、快速前进。

 

欢迎海内外各大高精尖汽车企业的加盟入驻,携手共创中国高端汽车产业的璀璨明天!

项目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兴北一街11号院(N12)、融兴北一街4号院(N20)、融兴北一街6号院(N19)

VIP LINE:010-86739999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