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南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党员代表到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6-23 15:54: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1 分享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教育和引导广大中国共产党党员民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1日,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2021年度新入党民警、部分党员代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先烈的雕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在纪念馆,党员代表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解说,瞻仰了红色遗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真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过程中,面对一幅幅诉说往昔的革命图片,一件件浸染鲜血的革命遗物,一幕幕视死如归的革命场景,一批批赴汤蹈火的革命烈士,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广大党员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与爱戴涌上心头,在场的党员民警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政治信仰和人格力量,思想上受到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通过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好地激发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担当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建平 张润东)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