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江苏师大党委书记华桂宏到建行徐州分行调研

2022-06-23 08:37:5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69 分享

6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带队来访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分行,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参加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范建锁行长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分行的发展情况,对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与江苏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金融科技、建融家园,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扩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内涵。

华桂宏书记感谢建行徐州分行长期以来对江苏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院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支持帮助学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促就业、稳就业,开拓岗位是重要前提。本次调研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来到建行徐州分行调研人才需求,推进促就业工作。建行徐州分行与江苏师范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实习指导、金融创新等方面增进合作,共建共赢。

范建锁行长与华桂宏书记为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商学院党委负责人钱程院长与建行徐州分行高开昂副行长签署商学院党委与建行徐州分行党委结对共建协议。

活动期间,双方围绕专业硕士双导师制、学生见习期培养、“数据+科技”金融、全方位战略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建行徐州分行主动承担大行社会责任,与江苏师范大学共建,助力解决就业民生问题。本次活动为未来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固基础。(郝杰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