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大名县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6-22 18:31: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15 分享

1.jpg

大名县财政局供图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记者 李洋 通讯员 张振钰)不忘初心扬真情,使命担当砥砺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大名县财政局于6月22日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诠释新时代财政干部新形象。

2.jpg

大名县财政局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书记、局长曹杉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3.jpg

大名县财政局供图

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4.jpg

大名县财政局供图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5.jpg

大名县财政局供图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精神,开展“爱护环境、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财政局党员干部深入惠泽园小区,对小区内的的小广告及垃圾进行清理,进一步亮化、美化了小区环境。

6.jpg

大名县财政局供图

党组书记、局长曹杉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激发了学习动力,提高了为民服务意识,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