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时界>

用瑜伽联结彼此,拥抱全新的自我

2022-06-22 16:33: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413 分享

PURE Yoga国际瑜伽日云直播庆典圆满收官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瑜伽日,PURE Yoga于2022年6月19日携手北京、上海多位资深明星瑜伽导师,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为瑜伽习练者带来一场长达4小时的公益云直播庆典,鼓励大家在特殊时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反复带来的挑战,打造360度的健康生活新体验。

PURE Yoga国际瑜伽日云直播庆典

4小时不间断的瑜伽云直播,帮助学员重新找回健康生活的力量

作为一项老少咸宜的运动,瑜伽可以从身体、情绪、精神等方面提升人的健康水平,越来越多人选择瑜伽作为改善健康的良好方法。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瑜伽带来的诸多益处,联合国于2014年宣布每年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为共同庆祝这一盛大节日,亚洲领先的生活方式品牌PURE集团旗下PURE Yoga发起一场公益云直播活动,并以"Yoga for all"为主题,与瑜伽习练者建立彼此连结,在呼吸中感受瑜伽带来的身心平静与和谐。

PURE Yoga北京华贸购物中心会馆云直播分会场

在这场长达4小时的线上公益瑜伽直播活动里,PURE Yoga携北京、上海两地5位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瑜伽导师——Tim,Bixi,Kevin, Amit和Niki,陆续带来阴瑜伽、流瑜伽、逆"流"成河之Level 1和阴阳瑜伽等一系列特色瑜伽课程。这些课程改编于PURE Yoga自主研发的瑜伽五大支柱体系:疗愈瑜伽、静态瑜伽、动态瑜伽、高温瑜伽及特色瑜伽,瑜伽习练者可在超过25种以上不同风格的瑜伽课程中进行自由选择。

这次瑜伽云直播课程中,几位资深瑜伽导师特地将现场唱诵和瑜伽体式有机融合,让同时在线的参与者们在音乐中激发身体力量,与心灵对话,追求精神疗愈,达到身、心、灵的平衡。同时,也让大家在一同唱诵中回顾往昔,抚平遗憾与伤痛。并用瑜伽联结彼此,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心境去应对疫情变化所带来的情绪波动,从而拥抱全新的自我。

资深瑜伽导师借由颂钵进行唱诵,并用瑜伽联结彼此

不仅于此,PURE360 APP也于6月21日这天上线四节以国际瑜伽日为主题,并针对不同人群特别设计的限定系列线上课程,涵盖初学者瑜伽、办公室瑜伽,宅配亲子瑜伽以及宅配运动员瑜伽,为不同水平的瑜伽练习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并从中收获喜悦和蜕变。

打造品牌矩阵,全方位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PURE集团是亚洲领先的生活方式品牌,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引领360度的健康生活方式。旗下PURE Yoga自从2013年进入大陆后,通过资深国际导师的优质、多元化教学与课程,将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瑜伽爱好者,无论是无经验的初学者或是学习瑜伽多年的资深人士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瑜伽课程,让瑜伽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目前,PURE Yoga在香港、上海、北京、新加坡与纽约的核心地段均设有瑜伽会馆。

除了PURE Yoga瑜伽会馆,PURE集团旗下还设有PURE Fitness健身会馆 、PURE Apparel充满活力而富功能性的瑜伽运动服装、nood food的创新有机健康食品和冷压蔬果汁、PURE Nutrition营养咨询、PURE Online线上视频平台及FUZE精品团体健身。

完备的品牌矩阵让PURE能够全方位凝聚社群,通过运动和饮食等多维度为都市人构建起全方位健康、愉快的生活方式。(文中图片由PURE Yoga瑜伽会馆提供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