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中建科工天津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22 15:47:4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25 分享

6月21日,中建科工集团天津公司桌面应急演练、“安康杯”知识竞赛和安全讲师赛活动在天津06地块项目部成功举办。天津公司副总经理牛会勇、党总支副书记杨乐、技术总工赵云龙、安全总监王仪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讲师赛评委。

桌面应急演练以某项目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为背景,进行事故报告、现场应急处置、二次伤害排除、应急终止、事故调查全流程演练。通过此次演练,让应急小组各成员进一步熟悉了各自职责内容,提升事故处置能力,增强各岗位人员责任意识。

安全讲师赛环节,来自各个项目通过内部角逐产生的涉及生产、安全、技术线条的6位优秀讲师同台竞技。选手们从临时用电管理、脚手架管理、应急处置、塔式起重机管理等多个角度出发,全方位讲解各类安全知识,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功底扎实、语言流畅、富有创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天津06地块项目的马耀乐、王永祥,国潮小镇项目的李荣峰分别荣获“金、银、铜”牌讲师称号。

安康杯知识竞赛参赛队伍由天津公司总部、各项目部及分包共六支参赛对18人组成。本次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金题致胜,题目设置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通过安全月系列活动开展,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活动氛围,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共同守护天津公司安全生产。

(王仪斌、马耀乐)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