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山东济宁建行泗水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22-06-22 13:12:4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2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征信管理,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近日,山东济宁建行泗水支行联合泗水人民银行以"征信护万家”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建行泗水支行在泗水县为民服务中心设立咨询点,通过现场张贴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宣传征信知识,指定专人对征信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提醒群众珍爱信用记录,养成良好信用习惯,谨慎出借自身信用,把握好自己的“经济身份证”,让客户了解自身的信用报告,提升信用意识。

依托网点阵地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提醒客户珍爱信用记录。在厅堂等候区,大堂经理发放宣传单页,向客户介绍征信的概念、意义与作用等基本知识,针对客户提出的询问进行一一解答,在网点显眼位置摆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和在LED屏幕滚动播放征信内容,让客户直观便捷了解征信知识。

组织青年员工利用班后时间深入商户,面对面咨询解答,通过案例宣讲、现场答疑等方式,把征信知识送到商户,受到群众的广泛赞扬。(孙明阁  马哲)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