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山东济宁建行城区支行不断完善便民惠民措施

2022-06-22 13:10: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8 分享

近日,山东济宁建行城区支行不断完善便民惠民措施,一次上门服务,不仅解决了客户的困难,更让客户感到了温暖。

6月8日,林先生给山东济宁建行城区支行拨打电话,告知其母亲严女士在东城营业室办理了一张储蓄卡,但因长时间没有使用,取款密码忘记了,需要办理密码重置(已锁卡),但严女士目前因身体不好行动不便,不方便到网点办理业务,希望网点能给予上门服务。

“真的太麻烦你们了,能提供这么周到的服务,解决我们的困难,真是太感谢了!”在办理完储蓄卡重置密码后,88岁的严女士对东城营业室的优质服务表示深深感谢。

为切实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体现人文关怀,充分考虑客户情况的特殊性,以更好的展现建行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初心,东城营业室特事特办,于6月9日一早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依然抽调人手上门为其办理业务。

济宁建行城区支行东城营业室将继续用心做好服务,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加大服务创新,不断完善便民惠民措施,树立有温度、高效率、更贴心的百姓银行形象。(孙明阁  郝艳秋)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