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经>

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荷叶健康全场景护航,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2022-06-22 11:55: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20 分享

6月22日是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这个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为推动“春蕾计划”和“安康计划”实施的活动日,经过20年发展,已经成为儿童公益领域的排头兵,吸引越来越多社会爱心力量关注儿童公益事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荷叶健康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一直积极承担会责任和社会使命,并依托自身优势提供全流程全场景服务,多方面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图片由荷叶健康提供)

公益为壤,荷叶健康持续为儿童送去温暖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应该在温暖和关爱中健康成长。荷叶健康自成立起一直践行社会公益计划,给予孩子们切实的健康帮助与关怀,持续为儿童少年健康保驾护航。

寒冬逐梦,用爱护航。今年2月16日,冬季寒潮到来前夕,前国家棒球队队长孙岭峰与爱心人士创办的强棒天使棒球基地,收到了120盒防疫常备药——物资来自于荷叶健康携手小药药开展的“健康守护·助梦棒少年”主题行动,为基地里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快乐追梦更添一份健康保障。

儿童节前夕,荷叶健康、小药药联合多位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爱心助残·守护健康”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捐赠、疾病预防科普讲座、互动DIY等方式,为特殊儿童送去爱心祝福;同时,还向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小药箱、婴儿餐具等400余份爱心物资,用于特殊儿童和残联一线工作人员日常防疫及生活。

(图片由荷叶健康提供)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爱、被守护。荷叶健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截至目前累计捐赠公益物资超过20万件。荷叶健康负责人表示,希望与更多具备社会责任的企业共同携手,为儿童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持续为儿童送去爱心温暖,守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服务为基,荷叶健康全场景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关注儿童健康,保护儿童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日常生活中,因为儿童抵抗力比较差,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更容易受到疾病侵扰。

武汉的刘先生家有个两岁的女儿,一天夜里宝宝突然发起高烧,刘先生立刻通过荷叶健康微信小程序发起问诊,几秒后便接通了一名医生。“荷叶健康上的医生非常专业和耐心,问诊结束后还给了不少儿童健康建议,让我们新手爸妈安心了不少。”刘先生说。

(图片由荷叶健康提供)

据介绍,荷叶健康通过打通医疗服务产业链,建立多元化诊疗体系和多层次医疗服务网络,能够满足一般家庭90%以上突发紧急疾病、日常常见疾病、健康养生问题的诊疗需求,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此外,荷叶健康还借助自身医药供应链优势,与3000多家药厂直接建立合作,并建立起多样化配送履约体系,儿童及家庭常见病所需的药品、营养补给、矫正器械都能做到厂家源头直供、一键配送到家,实现“在线问诊-购药-到家-支付”的一站式服务,全方位守护家庭健康,全场景、全流程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