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深圳龙华区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2022-06-22 11:26: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05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郭嘉慧 叶钟灵 张永茂 记者 赵琳)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21日下午,深圳龙华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线上线下同步举行。龙华区安委办、消安委办、交安委办负责人在龙华区安全教育基地出席了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发布了龙华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片,辖区企业负责人代表作出了“当好第一责任人”的郑重承诺。区安委办负责人为龙华区第一支安全生产公益援助团队颁发牌匾,同时发表了致辞。他希望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领域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重点内容的宣传普及,共同营造抓安全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随后,到场嘉宾上台和线上观众共同助力启动了龙华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因疫情防控原因,辖区企业员工和居民代表近45万人在线上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据悉,龙华区安委办打造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专属云平台,还将持续举办微视频创意秀、线上咨询日、线上知识竞赛、第一责任人尽职履责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