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州雄正酒业集团赴六枝特区居都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22-06-22 11:14:3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9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6月20日,贵州省仡佬学会与贵州雄正酒业集团携手走进六枝特区居都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及物资。贵州省地矿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贵州省仡佬学会顾问李在文,贵州省仡佬学会副会长、雄正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再彬参加活动。

1.jpg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李在文、张再彬等将书包、雨伞、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运动服等物资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并与孩子们详细交流,了解孩子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业有成以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孩子们捧着崭新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脸上均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张再彬表示,“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雄正酒业集团长期坚守的初心,希望孩子们在爱的关怀下,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把感恩之情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有使命的仡佬族传承人。

2.jpg

捐赠仪式

捐赠结束后,张再彬一行实地查看了当地村容村貌、村寨文化、办学情况,实地了解了当地仡佬族民俗习惯,与村支两委有关负责人就仡佬幼儿“双语”教学困难、仡佬语保护传承、仡佬节庆文化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