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情系学子未来 助力成就梦想

山东滨州农商银行举办高考公益讲座活动

2022-06-22 10:15:0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15 分享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已经结束。为回馈社会,增加与客户的黏性,由山东滨州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部牵头,6月21日下午,该行营业部对接看世界未来精英学院,成功举办高考填报公益讲座,并为考生及家长制定专属助学贷款方案,助力成就广大学子梦想。

掠影 (1).jpg

掠影 (2).jpg

掠影 (3).jpg

6月21日下午两点半,共计30多名考生和家长来到现场。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张延鹏开场致辞,隆重推出“农商行情系学子,四重好礼助力高考”活动项目,随后由看世界未来精英学院韩老师和于老师分别对目前择校形势和专业选择问题向在场的听众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和讲解。

掠影 (4).jpg

活动尾声,该行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向在场听众详细介绍了为本年度高考学生量身打造的助学贷款等特色产品,进一步扩大了产品影响力,现场共达成开卡意向客户6人,意向办理助学贷款1人,预约存款5人。同时,该行以此为契机发起高考筑梦微信群,搭建与客户的良好沟通渠道,主动做好后续的客户服务跟进工作。(梁新飞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