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香港青年团体举行“五光十色祥龙庆回归”舞龙活动

2022-06-22 10:11: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2 分享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青年团体18日举行“五光十色祥龙庆回归”大汇演暨启动礼,以舞动群龙带出祝福。

当日现场气氛热烈,来自香港不同社团的约2500位青年在草坪上舞动25条大金龙,欢声雷动、鼓乐齐鸣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并带出香港由治及兴再出发、同为香港开新篇的祝福。

青晋义工团执行主席陈嘉辉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舞龙活动,与广大青年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希望香港由治及兴再开新篇章,再上新征程,祝愿祖国国富民强。

香港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表示,相信在新一届的特区政府、新任行政长官的带领下,香港一定能够再创辉煌,以结果为目标,同心协力为香港开新篇。

当日还举办了“五光十色东方之珠”青少年绘画比赛颁奖典礼,主办方将获奖作品临摹在彩珠上,向大众展示香港青少年对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喜悦和祝福。(图片由“五光十色东方之珠”组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