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强项目,助履约:中建钢构(西部)开办首届项目经理培训班

2022-06-21 17:03:0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46 分享

6月16日至18日,中建钢构(西部)开办首届“钢构业务再出发”项目经理培训班。公司领导班子参与并担任讲师,各部门、项目经理及项目经理优秀候选人共36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历时两天半,以内外部业务知识培训课程、专业知识笔试、项目方案策划竞赛等形式,训战结合,强化专业引领,提高赋能质量。

IMG_3152.jpg

图片由中建钢构(西部)提供

图片由中建钢构(西部)提供

以学促干提能力

从项目的前端市场营销、项目设计创效,到中期的项目一体化管理,项目安全管理,项目商务管理,再到最后的项目结算管理,本次项目经理培训通过丰富的课程体系,旨在全面提升项目经理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公司打造王牌项目经理,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成长。

图片由中建钢构(西部)提供

以赛促学强本领

培训课程结束后,通过专业知识笔试、项目方案策划竞赛的方式进行考核,各小组围绕着李家沱复线桥南接线项目、曹家堡机场项目进行了策划方案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图片由中建钢构(西部)提供

领导寄语促发展

结业典礼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瑜对各位培训授课老师、工作人员、以及各位学员的分享表示感谢,对优秀学员及小组进行了表彰。并就项目管理提出以下期望:

一是要深化学习,消化落实。要以培训班为契机,紧抓学习,提升能力,补齐短板,通过学习抓落实,带着问题找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二是要稳抓项目,以满促留。要加强团队管理,坐实项目履约,以现场促市场,通过项目完美履约留住客户,不断打好中建钢构(西部)良好口碑。

三是要勇担责任,坚守底线。要勇于承担责任,不做躺平式、摆烂式干部,时刻树立危机意识,坚守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底线,时刻把团队的荣誉和利益放在首位。

培训完成后,多名项目经理表示此次培训白天进行培训课程,晚上准备项目方案策划竞赛,通宵达旦、废寝忘食。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整个培训学习的过程。

本次培训班是中建钢构(西部)首届项目经理培训班,未来中建钢构(西部)将持续开展项目经理、生产经理培训班,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全金鹏 陈恩)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