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新闻>

保守秘密 筑牢防线——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开展保密教育活动

2022-06-21 17:00: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7 分享

1.jpg

图片由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提供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加强全体干部员工的保密意识,扎实做好保密工作。6月15日,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石家庄中支总经理、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李鸥翔讲授了保密专题课,围绕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保密工作的发展。通过三个典型案例,让大家认识到保密无小事,失密泄密将给国家安全、企业安全造成严重危害,任何时候都不能弱化甚至忽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强化自我约束,真正将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工作秘密的要求落到实处。

此次保密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树牢了“保密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的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保安全、促发展”的重要作用,共筑公司保密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