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康雅酷正青春,舌尖美味大放异彩

2022-06-21 16:28:52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28 分享

夏天的到来,让冰冰凉凉的美食变得格外受欢迎,白凉粉就是其中之一。据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由于夏季的到来,我国白凉粉市场呈现高增长态势,淘宝天猫销售额为10326.9万元,同比增长82.1%。随着市场的增长,相关企业数也在不断增加,有数据显示,2021年二季度我国白凉粉商家数为1929家,同比增长10.86%。但从重点品牌来看,康雅酷是市场上的主要品牌,其市场规模最大,占据主要市场份额。

那么康雅酷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为什么能够在市场上如此受欢迎?

康雅酷是成都希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系列产品,而希福生物是一家以魔芋精深加工为核心,致力于食品添加剂、生物制品及食品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的科技型企业。希福生物成立于1994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四川名牌、成都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成都市科技示范企业,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四川质量信用3A企业。而且还有着自己的原料基地和先进的检测及生产设备,配备了高素质的科研、生产、销售人才,而这些也正是康雅酷的底气所在。

康雅酷品牌成立于2010年,至今为止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最早是以冰粉粉为开始,而且截止目前,冰粉粉依然是康雅酷的王牌产品,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在家自制冰粉的首选。虽然冰粉粉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这些年的发展中,康雅酷并没有安于现状、停下脚步,而是始终保持着积极研发的精神,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在广大消费者中拥有很好的口碑。

目前,康雅酷品牌旗下已有十多种产品:有从最开始就在售,广受好评的冰粉粉;有冰粉粉的周边产品,液体红糖和搭配好的冰粉小料;有白嫩Q弹,细腻爽滑的凉糕粉;有在颜值上独占鳌头的星空冰粉;有奶香浓郁的双皮奶粉;有酸酸甜甜、生津开胃的酸梅粉;还有晶莹剔透、状似果冻的白凉粉……

1655782754974896.png

琳琅满目的产品让人应接不暇,每一款都是康雅酷精心研发的,始终坚持让消费者能够方便快捷的用于健康卫生的美食,保证品质的前提下,给你的舌尖带来缤纷享受。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