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广西玉林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2022-06-21 16:27:4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7 分享

中国商报广西报道(韦功兵 曾阳 庞春妮 记者 彭丽芳)为进一步充实消防救援力量,推进专职消防队伍建设工作。近日,广西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2022年全市事业编制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笔试,共计197名考生参加考试。

专职消防员招聘笔试现场(韦功兵/摄)

考核领导小组到达现场开展巡查指导(韦功兵/摄)

为确保考试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市人社局配合进行全程监督巡查,并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摄像。

此次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笔试考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文化常识、消防常识、逻辑计算、时事政治、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内容。

为确保考点的秩序井然,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到达现场开展巡查指导,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地进行。考试现场,全体监考员认真按照考试要求,落实监考职责,开考前,考务组对考务工作人员、全体考生的个人通讯设备进行统一封装管理,全体考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后有序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消防员现场执勤,维护考场秩序,确保本次考试有序开展、圆满结束。

下一步,玉林消防将继续推进政治审查、面试、体能测试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坚决做到严格程序、公平公正,切实将优秀的青年吸收到消防队伍中来,进一步充实玉林消防救援力量,为玉林市各县市区政府专职消防队注入新鲜血液,建立人才梯队,不断壮大玉林消防救援队伍,为平安玉林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