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新闻>

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旌旗到江南 建功“镇”当时

2022-06-21 16:19:1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79 分享

近日,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旌旗到江南 建功‘镇’当时”重走韦岗抗战路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共9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1161746.jpg

图片由中储粮镇江粮油公司提供

传承红色基因,参观韦岗纪念馆。在参观新四军韦岗抗战纪念馆时,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俞金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缅怀那段历史,号召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苦练内功,攻坚克难,努力做系统内的标杆示范。

重温红色岁月,重走抗战行军路。分为8个班的建制兵分8队,一同翻越13座山峰。历时5个小时,90名同志成功翻越13座山峰顺利凯旋,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了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铁军队伍的精气神。

赓续红色血脉,总结铁军精神。通过此次参观韦岗纪念馆和重走抗战路线,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承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的神圣职责,不断从铁军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以出彩的表现创造出彩的业绩。

下一步,镇江公司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继续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把责任担当结结实实地抗在肩上,保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态度,助推企业续写高质量发展新华章。(范琪)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