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经>

面朝是山海,躺下是好梦:抗菌充气床持续守护清静睡眠

2022-06-21 16:11:2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476 分享

自2020年起,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出境游、跨省游市场稍显低迷,却给城市周边游市场吹来一阵新风,露营热潮持续酝酿升温。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747.5亿元,带动市场规模达3812.3亿元,预计2025年中国露营经济带动市场规模有望达14402.8亿元。这种将户外运动与休闲旅游有效结合的露营潮不断出圈,成为满足疫情之下人们放松身心的新选择。

随着受众的增多,露营目的地与主题也随之转变。露营不再与“荒野”“艰苦”等词挂钩,带有摄影、烧烤、瑜伽等趣味活动的露营项目逐渐成为不少人的首选。为追求更好的体验,露营地点布置主题更加鲜明,包括田园风、复古风等。消费者在露营装备选择上也更细分化、多元化,各种照明、睡眠、饮食、保障系统一应俱全。露营逐渐成为独立且精致的爱好,同时也是不少人表达个性的生活方式。

图片由百适乐(Bestway)提供

消费者在体验野趣的同时,旅途中的舒适度更需要得到保障。然而,不少营地地处郊外,潮湿的环境使得细菌等微生物更易滋生,装备时长受潮发霉。同时,白天徒步、攀岩等运动消耗巨大精力,需要舒适的装备进行修整,确保夜晚高质量睡眠的需求。

为致力在不同场景中都能让消费者享受睡眠,百适乐(Bestway)推出TRITECH™系列充气床/床垫、FORTECH™系列充气床/床垫以及ALWAYZAIRE™ 欧维斯™系列充气床三个产品系列,既保证硬度支撑,又有柔软承托,确保消费者在营地也能彻底消除疲惫。床垫系列皆采取便携式设计,尤其适合露营装备的轻便需求。此外,此次产品系列与全球抗菌、气味控制和消毒杀菌解决方案专家妙抗保国际的旗下品牌Ultra-Fresh®携手,内置其抗微生物技术,保障床体表面无异味,有效防止霉菌滋生侵蚀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场景使用需求。

图片由百适乐(Bestway)提供

多场景赋能,睡眠舒适无异味

为了给每一个人创造快乐持久的运动休闲体验,百适乐(Bestway)三大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适用于多场景的便携式、多功能睡眠解决方案。除了提供具有支撑感且结实耐用的使用体验,采用了智能双泵系统技术的充气床产品还可以自动智能补气。其静音补气泵能够整夜监测气压,根据气压的饱满度自动启动静音充气,直至达到设定的软硬度状态,确保睡眠无塌陷、无漏气。同时,该充气床产品将舒适性放于首位,关注个性化需求,秉持出色的材质设计理念,其布面料和植绒料两种材质都拥有柔软细腻的舒适表面。另外,百适乐(Bestway)采用优质的可循环绿色材质,致力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充气式产品,其不占面积,收纳方便,携带便携的特性,不仅适用于野外露营,也十分适合经常搬家或家居收纳空间有限的消费者。

图片由百适乐(Bestway)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该三大产品系列与妙抗保国际旗下Ultra-Fresh品牌携手合作,确保抑制可能导致床垫表面产生异味、污渍和降解问题的细菌与真菌滋生,持续防霉,致力睡眠表面洁净无异味。Ultra-Fresh抗菌添加剂还能助力解决充气床垫长期使用却难以彻底清洗的问题,满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

床垫霉菌克星:Ultra-Fresh抗菌添加剂

Ultra-Fresh抗菌处理可长期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抑制床垫表面变色和异味,确保新鲜、清洁、无异味的舒睡体验。Ultra-Fresh抗菌添加剂在床垫制造阶段就加以应用,以增强产品性能。它可以直接植入现有工艺流程,无需特殊设备或额外生产步骤。

针对产品的特性和消费者的潜在需求,结合产品的材质,Ultra-Fresh针对百适乐(Bestway)系列产品使用了Ultra-Fresh DW-30和Ultra-Fresh DW-56抗菌剂。

Ultra-Fresh DW-30是一种非水基的分散剂,用以防止微生物感染给敏感材料带来的异味及变色。它含有极少的挥发性化合物,并由吡硫锌和噻苯咪唑在非邻苯二甲酸酯介质中组成,可提供广泛高效的抗菌处理。而Ultra-Fresh DW-56是一个以水为分散质,且高效、广泛的抗微生物助剂,包含了锌和噻苯咪唑的混合物。它可防止由细菌、霉菌和藻类引起的异味、变色及产品降解。Ultra-Fresh还具有以下优势:

·在产品生产时通过简易便捷的方式进行添加,使产品生产之初就获得有效的抗微生物特性。

·抑制由细菌和真菌引起的产品异味、着色与过早降解。

·提供全天候持久洁净

·注册美国EPA且符合BPR、Oeko‑Tex认证,并通过产品所售国家的所有监管要求。

·提高产品质量,避免因微生物滋生带来的产品召回和置换。

·为产品提供竞争优势,提供经济附加价值。

·延长被处理产品的使用寿命,确保环境可持续。

谈及与妙抗保国际的合作,百适乐(Bestway)表示:“作为长期接触皮肤的产品,床垫对表面细菌抑制效果有很大需求。尤其现在是疫情时代,消费者更加注重防护,对于抗菌的需求也在进一步扩大,所以我们想在产品表面添加抗菌防霉的功能。在了解到妙抗保国际的行业领先地位与旗下Ultra-Fresh品牌的专业性与创新性后,我们认为十分契合Bestway的产品理念与需求。此次合作十分成功,自上市以来,尤其植绒充气床、布面充气床等产品销量持续呈上升趋势。”

妙抗保国际总裁Michael Ruby先生也表示:“我们很荣幸与Bestway的多个产品系列合作,这不仅是对我们Ultra-Fresh品牌的支持,更是对我们持续深耕抗菌行业数十年的肯定。此外,我们希望在提供抗菌技术的基础上,也通过最大努力致力于生产环境的可持续发展。Ultra-Fresh已与bluesign®合作,携手发起了祛除有害物质的计划。希望未来我们能与更多品牌合作,共同践行社会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百适乐(Bestway)

百适乐(Bestway)隶属2012年成立的荣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要销售四大产品类型,包括地上游泳池及便携移动式Spa、娱乐产品、运动产品、野营产品等。百适乐(Bestway)希望通过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为每一个人创造快乐持久的运动休闲体验。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