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中国孔府菜之乡”授牌仪式在山东曲阜举行

2022-06-21 15:00:5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9 分享

6月19日—20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饭店协会指导,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曲阜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济宁市烹饪餐饮业协会、济宁市旅游饭店协会、孔府菜传承与发展联盟、济宁市旅游行业协会、济宁市研学旅行协会、济宁市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承办的第九届孔府菜美食节暨“好客山东 文化济宁”服务节,在山东曲阜隆重开幕。

1.jpg

大会期间,举行了“中国孔府菜之乡”授牌仪式。颁牌仪式后,举行了《中国孔府宴》、《孔府菜古今谈》图书首发式,“孔膳小馆”推广实施授权签字仪式。

会上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及授牌仪式,对在创新孔府菜大赛中评选出的十大创新孔府菜,二十款最受欢迎的创新孔府菜,十大创新孔府面点进行了分类,对于新认定的中国孔府菜烹饪大师、名师及孔府菜服务大师、名师颁发了证书,对于评审出的饭店服务卓越贡献者、最美饭店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对评选的首届中国孔府菜示范店、济宁市优质服务示范店颁牌。

济宁,既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孔府菜的诞生地。孔府菜以用料广泛、烹制精细、菜品富贵、造型美感、菜名极具文化意涵而享誉大江南北。(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