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深圳龙华建设20亿元小公募债项目获深交所通过

2022-06-21 13:26:5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42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记者 智文学)6月20日,深交所通过了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后建设:龙华建设)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本次债券类别为小公募,拟注册金额20亿元,是龙华区属国有企业主导实施的首个公司债券项目,债券承销商及管理人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于2022年3月15日受理,6月17日通过。

据了解,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不高于7亿元用于项目开发建设投资用于小运量轨道交通项目开发建设投资。小运量轨道交通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13.39亿元。不低于2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有息负债,剩余资金用于补充发行人及子公司流动资金或用于股权投资及并购收购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注册,后续还需依深交所意见进行局部优化,最终交由证监会审批。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