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记者于贵华

2022-06-21 10:57:2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54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于贵华)6月20日,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私募公司债”)成功募集12亿元人民币,发行利率4.99%,票面利率创2000年以来东北地区,同资质、同期限、同评级非公开公司债券最低利率。

微信截图_20220621104521.png

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供图

私募公司债注册期间正值上海疫情爆发,公司精心谋划,克服时间、地域等多重困难,不间断与上交所沟通,高效助推申报工作,并主动寻找意向投资者,以现场及云路演交替的方式向银行、基金、证券等投资机构宣介金普新区区域发展良好态势,德泰控股公司经营、财务情况、改革发展成果及产业发展潜力,得到了投资者的充分认可。在东北企业融资环境频受冲击、资本市场审慎观望的大背景下,公司一直以来资产负债结构合理,经营状况良好,获得资本市场青睐,票面利率屡创新低,凸显出新区“山海关不住,投资到金普”的吸引力,增强了资本市场对德泰控股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

近年来,公司一直以大连市委、市政府,金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德泰控股打头阵、做标杆的深切厚望为使命,以深化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理念为驱动,不断优化国有资本、资产、资源配置。2022年,公司以产业投资为抓手,积极抢抓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机遇期”和“窗口期”,加快推进公用事业板块上市,用城投公司市场化转型的硕果回报广大投资者。随着企业发展,德泰控股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提升,公司将持续拓宽融资渠道,服务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到产业、到项目,为金普新区“双高发展”注入更多、更强的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