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时界>

衡水老白干品牌战略升级,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背后的含义是什么?

2022-06-21 10:18:1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42 分享

最近,要说白酒圈里什么最热门?那一定是衡水老白干这场颇受瞩目的战略升级发布会。

6月11日,高端白酒品牌衡水老白干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办了一场极为隆重的“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不仅有相关领导对衡水老白干的战略升级表示祝贺,还有行业内专家对衡水老白干的战略升级发表了看法。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

时隔4年,“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品牌战略升级是衡水老白干在2018年发布“喝老白干 不上头”品牌战略之后的再一次重要升级。“不上头”主张的是不上头、更健康的白酒,而“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主张的是金奖品质、更健康的高端白酒。那么“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这8个大字背后的含义是什么?它们代表的又是什么?

其实翻开衡水老白干的漫长发展史,就能发现关于“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的完美诠释。

民国1915年,衡水老白干第一次代表中国站上国际舞台,在全世界瞩目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称霸世界,揽获最高荣誉——甲等金质大奖章,从此衡水老白干享誉世界。在名扬四海的同时,衡水老白干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的实力,领略了中国白酒的魅力。换言之,早在百年前,衡水老白干便已经具备“甲等金奖”的实力。正如著名咨询专家、卓鹏战略董事长田卓鹏而言,甲等金奖不仅让衡水老白干有能力与“世界名酒”相媲美,甚至更增添了衡水老白干的高端性和稀缺性,而这也正有力地彰显着衡水老白干的金奖品质。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

百年后,衡水老白干凭借匠心品质,再次证明了金奖品质的高端属性。2010年,经联合国有关机构批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授予了衡水老白干“千年金奖”的荣誉称号;2018年,衡水老白干1915凭借不俗的品质,征服世界味蕾,揽获了拉斯维加斯世界烈酒大赛的“双金奖”和“全场最佳”,惊艳全球;而2020年,衡水老白干1915再次揽获荣誉,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项—特级金奖。这一项项的荣誉,不仅印证了衡水老白干大国品质的属性,还说明了衡水老白干早已具备世界级的品牌高度,犹如中国李宁、中国华为等中国品牌一般,均在全球拥有超高知名度。而像衡水老白干这样拥有大国符号、文化营销、品牌高端化的白酒品牌,必将成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

回归衡水老白干品牌战略升级,甲等金奖代表的是品牌自信,大国品质代表的是品质自信。本次战略升级是衡水老白干坚定品类自信、品牌自信和品质自信的重要体现,它是引领老白干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虽说与不上头战略品牌诉求有所不同,但不变的是来自品牌的自信。这大概也是尽管“喝老白干 不上头”的广告语已经深入人心且受到广大白酒爱好者的高度赞誉和青睐的同时,衡水老白干还要再次进行品牌战略升级的原因之一。  

“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品牌战略升级,既是衡水老白干在原有框架中的细化、完善、升级,又是它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的标志。未来,相信在“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战略的加持下,衡水老白干定能够以更高的水平、更优质的产品、更坚定的步伐,向中国白酒一流企业发起冲锋,在白酒行业创造更多的辉煌佳绩。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