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新闻>

广汽丰田赛那:用镜头聚焦时代温情,守护你所守护

2022-06-21 10:17:2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77 分享

时代的一粒尘,落在每个人身上便是一座山。庆幸人与人之间的守望相助,让负重前行变得温情而有力量。广汽丰田赛那,看到时代下的微小闪光,在一家一户、一街一巷、一国一城之间,见证那无声却有形的二字——守护。

广汽丰田赛那携手财新创意,走进平常百姓生活、以身边人视角,共同记录一个个守护故事,用镜头娓娓道来时代下的温情,为我们的城市描绘出“守护者”的精神轮廓。

大时代之小温情

广汽丰田赛那这次推出了三支系列短片,讲述的是大时代下默默付出、平凡却闪光的小人物故事,以此致敬城市守护者,传递“守护你所守护”的主题精神。

从真实案例切入,用“真实”的纪录视角,刻画大时代下的人物群像。一句话、一个镜头,一束光,塑造一次守护。

短片一《谢谢叔叔》,聚焦一个身为人父的“大白”,为守护“大家”而不得不暂时放下自己的“小家”。“大白”与儿子的小小约定,又让我们看到他的另一面温柔。短片映射了无数医务工作者对时代的奉献,也传递了让人会心一笑的父子亲情。“大时代小温情”的影片基调背后,是广汽丰田赛那细致入微的社会关怀。

短片二《小小天地》,拍出了从小小早餐店老板一个人的守护、到政府和社会一群人共同守护的故事。从守护小家,到大家守护,非常时期,人们守望相助,希望不灭。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人与人连成了守护的大陆,广汽丰田赛那见证了这之中无坚不摧的“大家之力”。

短片三《如约而至》,着墨于“如约就医”爱心车队成员和医务工作者的一场相遇,不同职业的陌生人,却因同样守护城市与彼此而产生了温情联结。你守护的那个人,也许正在守护你和这座城。在黑夜的暖流里,是广汽丰田赛那对各行各业、每一位城市守护者的深情致敬。

守护你所守护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广汽丰田赛那《守护你所守护》系列短片,通过挖掘和讲述真实故事,共同见证大时代下的小温情,致敬城市守护者,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站在普通人身后的,是另一群普通人,我们彼此守护,温暖前行。每个小人物的微光汇聚,闪亮平凡英雄的光芒。广汽丰田赛那以小见大,以真情演绎“大家之道”,聚合城市守护者的精神力量,守护你所守护。(图片由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林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