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山东济宁建行鱼台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行动在基层

2022-06-21 10:08: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17 分享

为积极弘扬“张富清精神”,追随老英雄张富清的脚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奉献,砥砺前行。6月以来,山东济宁建行鱼台支行营业室党支部组建“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企业、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市场,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6月1日儿童节,走进幼儿园宣传人民币知识,支行美丽的讲师教小朋友认识人民币,如何分辨真假人民币区分不同之处,领略纸币图案之美,讲述背后的历史来源。台上的“老师”讲得认真无比,台下的“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

6月13日,深入代工企业与企业员工面对面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通过宣传,使企业职工了解到了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要认真识别与防范,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做到“不听不信不汇款、勿陷电诈深渊”。

6月14日,走进市场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学会保护自身存款利益,受到了公众的广泛好评。

6月16日,以“倡导诚信兴商理念 护航健康外汇市场”为主题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通过宣传,积极弘扬诚信理念和诚信文化,形成良好诚信兴商氛围。

每一个建行人都是“张富清精神”的传递着,鱼台支行 “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传播金融知识,传承“张富清精神”。(孙明阁)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