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山东济宁建行曲阜支行积极开展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2022-06-21 10:04:0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37 分享

6月15日,山东济宁建行曲阜支行按济宁市政府及人民银行统一安排,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并现场为街道周围商铺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中包含的10个类型的诈骗作案手法及易受骗群体类型,讲解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通过向客户讲解骗子的作案手法,提升客户识别骗子诈骗手法的能力,增强客户对诈骗的防范意识,使客户掌握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的应对诈骗的方式方法。

在日常工作中曲阜支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秉持优质、文明、高效的服务精神,不断加强员工反诈骗能力培训,响应国家号召,时刻走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老百姓守好钱袋子。(孙明阁  孔雷)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