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湖南衡南·女子骑行队宣讲防范非法集资

2022-06-20 17:16:26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36 分享

6月15日,衡南县在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由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组成的女子骑行队,成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的一道“流动风景”。

GetAttachment.png

女子骑行队由12名志愿者组成,属于衡南县金融系统骨干力量,她们既熟悉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又能够以案说法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在云集街道黎托农贸市场,女子骑行队志愿者化整为零,分散到商铺、档口和群众中间,实打实宣讲防范措施,面对面分享防范经验,74岁的王大爷是满脸笑开了花,与大家一起频频点赞她们。在衡南县恒泰养老服务中心,3名志愿者一对一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讲解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让老年人竖起大拇指!

GetAttachment (1).png

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期间,衡南县发挥屋场党小组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好用好党员干部、乡贤力量和志愿者服务队伍等,形成上下同心、干群合心的工作格局,在城镇中心、背街小巷、乡村屋场、田间地头,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奋力书写“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衡南篇章。(阳勇 刘雁峰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