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山东济宁建行梁山支行帮助客户整理烧毁残损币兑换

2022-06-20 15:58:5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3 分享

日前,山东济宁建行梁山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帮助客户整理烧毁残损币,并成功兑换大部分残损币,获客户赞誉。

客户王女士因意外不小心将家中纸币部分烧毁,梁山行营业室为王女士整理兑换残损币。准确落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的要求进行残损人民的兑换工作。

由于纸币一用力触碰就会碎掉,所以整理工作十分艰难,建行梁山支行营业室员工认真整理每一张残币,共整理得到2015版一百元人民币52张,2005版一百元人民币335张,共计38700元,2015版五十元人民币7张,2005版五十元人民币8张,共计750元,总计39450元整。

经过对残损人民币的整理,大部分残损币已经得到兑换,该营业室以实际行动净化了人民币流通市场,维护了人民币的良好形象,进而也为客户们带来了方便。最终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孙明阁 董冉冉)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