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邯郸市丛台区滏阳学校:磨剑九载凌云志,笑傲六月创辉煌

2022-06-20 15:46:3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73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记者 李洋)雏鹰羽丰初翱翔,乘风破浪斩荆棘。九载求学,你们持之以恒,一路汗水不言弃;三年青春,你们奋勇争先,一腔热血敢拼搏。

忙碌而充实的初中岁月,美好而难忘的青春时光终将在这个娇阳明媚、鲜花绚烂的六月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了给完成初中学业的全体学子壮行,6月19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滏阳学校进行了中考壮行系列活动。

杜校长与学生一同切开了象征步步“糕”升的蛋糕,并代表学校向完成初中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汗水和智慧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她鼓励孩子们要在正青春的年纪,树立远大理想、勇敢担当作为,做青春的主人,做执着追梦人,担当起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e7717f66f7344d6897e97a9e93722d0c_tplv-obj.jpg

记者 李洋 摄

d4f66030f20e4e478eede86e370522a1_tplv-obj.jpg

记者 李洋 摄

马占魁副校长和宋雪芳、王少强两位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考前培训。告诫学生考前要保持放松的心态,按时休息和注意饮食,保证每一位参加中考的学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不辜负自己九年寒窗苦读,并祝福九年级学生中考旗开得胜,考出好成绩。

250c50b6618f4c3abd9ff89c0db04d62_tplv-obj.jpg

记者 李洋 摄

初三学生家长代表,怀着感恩的心情,将锦旗赠送给了学校和九年级教师,以感谢学校领导和教师对孩子三年的精心培养,校领导也表示学校为能够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3b293840f8ce41fe8d91ec965f58b972_tplv-obj.jpg

记者 李洋 摄

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全班花名册”蛋糕,代表着每位同学永远是班级的一部分,分享蛋糕的过程也是回忆甜蜜青春的过程,小小的蛋糕饱含了初中美好的回忆和满满的祝福。

441a8878106f4cc8b7598e9ff7be338a_tplv-obj.jpg

记者 李洋 摄

老师们也亲自为学生带上手链,祝福同学们金榜题名,在中考中好的成绩。

d75a6cb3a06b455bb4202a99a7aa395a_tplv-obj.jpg

记者 李洋 摄

7bd979cf7b434fa2b929461509e9506f_tplv-obj.jpg

记者 李洋 摄

4834ee8792914a6cbe993664be4cee0e_tplv-obj.jpg

记者 李洋 摄

今年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我们奋斗青春,献礼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不负韶华,圆梦火红的六月考场!此时此刻我们即将出征考场,愿同学们远走高飞,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中考加油!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