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派发千万元大礼包!深圳罗湖区文体旅消费季启动

2022-06-20 13:05:4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62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记者 智文学)6月18日,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缤纷惠聚 燃动罗湖”——2022罗湖区文体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罗湖体育馆举行。

分批次派发总额超千万元的大礼包

据了解本次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在此期间由市、区政府利用公益金,以及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罗湖中财投资发展公司及其他重点文体旅企业通过“i深圳”“罗湖文体通”一键预约平台分批次向市民群众派发总额超千万元的文体旅大礼包,包括800万元体育消费券,旅游产品巨额优惠折扣等。

近年来,罗湖区文体旅游工作取得了进展,“一馆一中心”、粤海体育休闲公园二期、国际艺术博览交易总部等文体设施加快建设,辖区公共文体场馆实现“一键预约”。其中,体育消费券含建行数字人民币健身红包、罗湖体育中心优惠券、“一键预约”平台体育场馆消费券等,支持罗湖区已上线“一键预约”平台的各大体育场馆使用。

50余项文体旅系列活动旨在拉动消费增长

同期,还将配套举办50余项精品文体旅系列活动,如2022年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夏季赛、罗湖电竞嘉年华、城区运动消费季、“燃情盛夏 乐享罗湖”街区音乐节、房车露营美食节等。

此外,消费集还专门设置“运动季打卡抽奖活动”,从7月至10月,所有通过罗湖区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完成订场、支付、使用的市民朋友均可参与抽奖。

接下来,罗湖区将以本次文体旅消费季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文旅工作在拉动经济增长中的作用,激发消费潜力、释放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拉动辖区文体旅游消费增长,助力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城区建设。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