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国际IP“史努比”全球首次发售数字艺术品

2022-06-19 18:43:48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2 分享

  近日,由官方授权的国际IP“史努比”与“吾本熊元宇宙”平台展开授权合作,首次向全球发布Find My Friends主题和Travel Round the World主题的数字艺术品。此次登陆“吾本熊元宇宙”平台发售数字艺术品,是“史努比”数字艺术品的首秀,也是一次“史努比”IP大胆创新的探索,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据合作双方消息称,双方合作发行活动一共分为2期,第一期共发行9张人物数字海报和2张《Peanuts》人物大合照数字海报,共11款数字艺术品,有一部分将会作为用户奖励免费赠送。第二期共发行4款数字艺术品,每款数字艺术品发售数量为1500枚。

  说起《Peanuts》漫画,大家并不陌生,尤其是提到其中的经典角色“史努比”,那更是男女老少皆知,作为《Peanuts》漫画塑造的最成功的形象,甚至登上了时代周刊。而此次“史努比”与“吾本熊元宇宙”平台合作推出的系列数字艺术品,也迈出了国际IP动漫与国内数字艺术经济融合的重要的一步,通过IP赋能与IP创新开启了文创产品的数字化发展之路,将IP动漫和艺术品的收藏价值相结合,用“讲好中国故事”的方式引领国际IP,用更贴近数字时代的方式,推动数字文化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开始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届时让我们一起回望童年,致敬经典!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秦楚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