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百联集团送出18亿消费券激活市场

2022-06-18 16:02:4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2 分享

中国商报上海报道(记者 张仲超)近日,上海出台《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明确大力促进消费加快恢复。16日,百联集团启动“美好如常·百联乐享生活季”活动,活动为期三个多月,将带来220多场营销活动,送出18亿消费券,全城联动、全业态覆盖,实现“月月有重点”“周周有亮点”,着力激活市场消费,助力经济回暖复苏,重现申城烟火气。

此次,上海2200多家门店将全面参与此次举办的“乐享生活季”整合营销活动。除丰富的线下活动和重磅消费券,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立体运营模式,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数字化平台i百联,联合多业态延伸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同时,顺应后疫情时代的新消费趋势,通过“百联到家”打造“兜来拼-小区团”项目,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据介绍,未来的三个多月里集团将携旗下联华超市等全国4000多个零售网点、i百联线上平台,以及百联集团“一核三柱”企业,整合全集团及合作品牌商资源,推出满减折扣和实在优惠,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美好如常·不负盛夏”。

百联旗下文创园区“四行天地”将举办“四行文化季 不一样YOUNG的四行”活动,将通过建筑可阅读、讲座、表演、展览、读书会、工作坊、市集等线上线下活动传递四行文化,助力打造城市会客厅,打造文旅商务集合体。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