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山东滨州农商行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进行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2022-06-18 10:54:4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60 分享

掠影 (1).jpg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6月17日,山东滨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进行革命文化教育。

掠影 (2).jpg

一座丰碑斗争史,千秋伟绩渤海魂。在纪念馆,讲解员引导大家认真参观了星火初燃、烽火燎原和烈火铁流三个展厅,仔细聆听了一马三司令抗日打鬼子、“刘胡兰式的女英雄”吴洪英、“董存瑞式的英雄”侯登山、“铁打的英雄汉”刘竹溪等诞生在渤海大地上的传奇故事,深刻体会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

掠影 (3).jpg

掠影 (4).jpg

掠影 (5).jpg

党旗鲜红耀我心,誓言铿锵永向前。在纪念广场,大家面对党旗,神情肃穆,整齐站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听党指挥忠于党、能干工作勇担当、作风优良为人民的理想信念。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被老渤海革命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时时做示范,处处当先锋,事事我带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滨州农商银行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新贡献。(杨春娜  文/图)

责任编辑: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