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广西桂林秀峰区举办2022年招商引资暨优质地块推介会

2022-06-17 17:12:5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39 分享

中国商报广西报道(黄捷文 张镇中 庞春妮 记者 彭丽芳)6月17日,广西桂林市秀峰区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暨优质地块推介会。该区区长刘丰华从产业环境、营商环境、区域环境、人文环境、民生环境等方面,向在场嘉宾介绍当地区域发展优势和投资前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璐详细介绍本次拟出让地块基本情况、地块周边的公建配套设施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等。

1.jpg

项目所在地现场

据了解,本次推介的重点招商D1-5地块,均属于地理位置优越、区域发展前景明朗、各种配套丰富的优质地块,总面积约165亩,处于机场路(秀峰段)沿线片区心脏部位,紧邻琴潭千亩荷塘湿地项目,西侧为路口村片区,东侧为琴潭岩南北村改造项目,东南侧的D2-5地块,将规划建设龙泉小学。在地块北侧、千亩荷塘北区西侧的A15-5地块将规划为中学用地,拟建设一个24个班级的初中学校。此外,在地块的东侧、机场路与琴潭道交接处南侧,将规划建设大型综合体育馆,项目建成后,机场路沿线片区的教育配套将更加完善,片区生活品质将大大提高。

由于此次推介地块用地类型丰富,项目可塑性强,不少房企代表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充分肯定了该区域的发展潜力,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现场互动交流。

2.jpg

项目推介现场

会前,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本次拟出让地块的实地踏勘。秀峰区相关负责人通过现场讲解、互动答疑的形式,使各大开发商对本次优质地块的周边规划设施和具体进展程度有了更为直观地了解。

3.jpg

项目所在地现场

秀峰区委书记余捷指出,本次推介会是具体落实中央“经济要稳住”要求、促进秀峰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客商立足长远谋划,增强发展信心,特别是增强对秀峰区党委、政府全力做好稳经济工作的信心,周密考虑,果断决策,持续关注秀峰区优质地块的开发建设,提前布局,长远规划,努力营造“双赢”局面。同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企业需求和项目建设需要,拉单列表、挂图作战,推动阻碍企业发展、迟滞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清仓见底、销号清零,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张镇中/图)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