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双向奔赴的金色友谊!酒鬼酒牵手华致酒行赋能新未来

2022-06-17 16:42:24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70 分享

山水潇湘,馥郁造金。

6月16日下午,以“久酿成金,馥郁奇香”为主题的酒鬼酒与华致酒行战略合作暨金酒鬼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浩,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金东投资集团董事长、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华致酒行总裁李伟等多位领导和众多经销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盛况。

“洗尽铅华始见金”,可以说是对金酒鬼最好的说明。黄永玉大师设计的经典麻袋瓶,通体的磨砂金,再配上金色的结绳,每一处细节都富含东方文化气息。封坛三年,金酒鬼酒体醇厚丰满,陈香明显,口味具有强烈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将酒鬼酒“工艺复杂、个性鲜明、风格典型、难以复制”的核心要义表达的淋漓尽致。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浩

签约仪式上,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浩表示:华致酒行作为业内翘楚,对酒鬼酒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酒鬼酒与华致酒行的携手,是基于彼此对文化、品牌有着共同的认知与理解的一次志同道合、意义重大的战略合作,酒鬼酒将依托华致酒行连锁渠道的价值优势,加速酒鬼酒的全国化征程。

这次战略合作中,双方都看中了对方的哪些优势,双方的合作将给酒行业带来什么新思路,或许是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表示:酒鬼酒和华致酒行的战略合作是一场强强联手、统筹谋划、高点占位、高端发力,共同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营销渠道优化的变革。

酒鬼酒是中国馥郁香型的典型代表品牌,以独特风格和文化风行一时的老品牌,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老酒资源。

华致酒行是“中国酒类流通第一股”,有着覆盖全国的直供网络、对产品销售渠道的底端触达以及创新的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

由此不难看出,这次合作,无疑又是一次厂商与渠道商的“双向奔赴”。

▲活动现场图

一方面,借助华致背后的优质渠道资源和丰富运作经验,酒鬼酒将得以进一步丰富在高端市场的布局,拓展全国市场,在白酒的黄金赛道上抢占先机。

一方面,金酒鬼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华致酒行的产品矩阵,扩充品类,凭借强渠道、强品牌共振向上,实现企业的非线性加速增长。

▲金东投资集团董事长、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

金东投资集团董事长、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表示:酒鬼酒是文化白酒里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独特的香型,独特的湘西文化和独特的艺术涵养是酒鬼酒坚固的价值防线。与酒鬼酒战略合作的签订也是华致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金酒鬼的定位是一款高端酒,有巨大的价值空间,相信未来在双方的协力合作下,定能实现酒鬼酒的全方位提升和互利共赢。

独木不成林,一花难逢春。酒鬼酒与华致酒行的战略合作,是一场旗鼓相当的碰撞,也是企商为实现共建市场、共创价值、共享成果、赋能新未来的一次变革。

酒鬼酒与华致酒行的战略合作未来走向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