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共同守“沪”,朗迪集团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助力一线抗疫!

2022-06-17 14:41:15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29 分享

近期,上海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在这场全民“抗疫”狙击战中,一线抗疫工作者日夜奋战,用血肉之躯撑起了防疫的铜墙铁壁。

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与关爱,助力上海抗疫,近日朗迪集团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捐赠总计近30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援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抗疫工作者。

图片11.png

此次上海疫情爆发以来,朗迪集团持续关注,紧急联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借由基金会向抗疫工作者表示了最温暖的慰问,并捐助价值近30万元的朗迪系列产品共5000件。了解到医务人员连日工作,身体负荷较重,朗迪集团特将捐助的产品定为旗下的朗迪维生素C、碳酸钙维生素D、B族维生素片等系列增强免疫力的明星产品。高浓缩的维生素C,将会帮助医护人员筑起较为强大的免疫屏障。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钙制剂药品生产企业,朗迪现有两个生产基地,配有国内最先进的制药生产线。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朗迪获得了绝佳的消费者口碑以及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多年来,朗迪始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

图片12.png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是兼具群众团体和公益慈善机构双重属性的组织机构,基金会旨在“继承和发扬宋庆龄毕生致力的增进国际友好,维护世界和平;开展两岸交流,促进祖国统一;关注民族未来,培育少年儿童的未竟事业”。在得知朗迪集团的捐赠意愿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立即帮助企业联络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向一线抗疫人员发送援助物资。

山河共风雨,日月耀明天。同心抗疫,与沪同在,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的努力下,上海的春天就在不远处!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